P025

藍色緯度在彰化中正路餐廳戰區也算是老店了...

前一次去是吃巴費  聽說最近更新全部菜單  取消了吃到飽  新推出窯烤披薩  

尤其是扛棒上還寫豹紋pizza   實在是很吸引人一探究竟!

(店家的MENU時常變化,最新資訊請上藍色緯度FB查詢)

P39  

店家位置在全國大飯店對面 與風尚人文隔了一條馬路   

 

營業時間

P016

裡面的裝潢大致上延續之前的地中海風格  再多了一點義大利披薩風XD

P42

  入口右邊有一隻大熊在盪鞦韆  這邊有一區獨立包廂

P024  

位子也不少   很適合團體辦活動~

P44

往左走則是櫃檯和一般座位區 

P43

櫃檯旁有個新打造的窯  

 

P023

 餐廳內部   感覺很有氣氛    

(可惜是用手機拍  所以畫面顆粒比較粗 大家就來感受一下朦朧美吧  )

P48

  P52  

天花板則是變成義大利風P49

 P028

菜單也變的很有趣  是披薩的托盤!

P018

主食感覺都不賴   不過價格偏高了點  +160升級套餐有沙拉、湯品和飲料

(甜點控os:那甜點勒???)

P41

另一面是新品小麥pizza和義大利麵、燉飯

  P021   

飲料的menu也很特別  是這個酒瓶↓

P026  

四面都有  選項很多~    還有很令人好奇的盆栽奶茶跟鳥語花香...  

 

季節蔬果優格沙拉

P50

這一大盤是3人份   有提供超大的湯匙和叉子及個人餐盤方便分食

水果種類不少  搭配清爽不膩的優格還有一些堅果類   口感豐富  滋味很不錯!

P51  

 南瓜濃湯

P46  

這也是3人份  看起來平實無華的濃湯  喝起來卻是非常濃純香阿~~~

南瓜甜味在湯裡面釋放出來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所以這碗三兩下就被解決了! XD

 

法式火局烤田螺

P53

剛烤出爐的田螺  燒燙燙熱吱吱的  還可以看到起司在滾動冒泡呢!

光是香濃的起司看起來就很可口   

P56  

 

南瓜燻雞燉飯

P45 P47  

第一次吃到這種長形米飯  聽說也可稱為米麵   做成燉飯很搭  口感很奇特

而燻雞肉不少   吃起來香嫩不柴   讓不太喜歡燻雞的我還多吃了好幾口  XD

 

菠菜白酒海大蝦義大利麵

P61

用了6隻海大蝦擺盤  很有氣勢    

綠色菠菜配上紅色魚卵點綴   更加豐富了視覺

蝦肉口感扎實   麵條充滿蒜香起司味  還加上了松子、魚卵增添口感  

不過感覺這道義大利麵有點偏軟了   要是帶點Q勁會更讚!

P62      

菲力牛排佐香煎鵝肝

P64

因為本人不吃牛   所以我爸點的這道   我只能看不能吃 QQ

不過光看擺盤我也開心  XDD  尤其是愛心型的醬汁容器  很不錯! 

P65

牛排表面的紋路 閃閃發亮~      而鵝肝搭配番茄起司  我爸說味道很棒!

P035P036

牛排很有厚度   外面焦香  裡面多汁鮮美   我爸也給了不錯的評價    

P63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窯烤pizza!!!

P54  

披薩size很大  但忘了問是幾吋了    

連口味我也忘了問是哪四種綜合   因為整個都忙著拍照   XD  

(大概是海鮮、燻雞、辣味腸和馬鈴薯香菇)

P57

一種口味切成2等份  多人分食其實還可再切一半

海鮮口味我沒吃到  不過蝦子一樣很大隻  料很實在

辣味腸我看到辣椒籽就直接跳過了  XDD  聽說還不錯  有辣度

下圖的料主要是馬鈴薯+香菇  因為找不到是哪個口味  就簡稱馬鈴薯香菇好了  ^^"

P58

滿滿的馬鈴薯 和切小塊黑色的香菇鋪滿pizza  有淳樸的鄉村味道    

覺得不夠味的人   店家有提供起司粉和辣油↓  可以自行添加

 P030

店家使用杜蘭小麥製作的薄脆pizza 真的超薄  看側面圖就知道↓  真是超適合不愛厚皮的我~

不過餅皮吃起來口感還不算脆   反而帶點Q勁   感覺和之前吃過的窯烤pizza餅皮不同    

P59   

  接著店員突然端上這盤不知是什麼鬼的東西↓

  P67

還摸不著頭緒   店員就問"準備好了嗎?  要點火了喔~"   

倒下一小杯酒精  點火

P68

哇~~~  藍色火焰在上面燃燒  有如進入奇幻世界  時間也頓時凝結了~

 P70 

P69

 

原來這是 火焰香草春雞    用這招好噱頭也超吸引人   XDD

P66 

等火燒完  店員幫我們切開  方可一見春雞真面目

 P72  

 P037 P038

外皮使用和pizza一樣的小麥粉   看起來有點像胖帽子或胖飛碟  XD

P039

裡面有半隻春雞    底下還有炒過的香菇、洋蔥、馬鈴薯等佐料

P040

店員說 外皮可以搭配雞肉和佐料一起吃↓

P73  

 整體上味道稍淡  因為感覺雞肉本身沒有什麼調味  外皮也沒味道   炒過的配料則很入味    

 雖然雞肉烤的很香   但是肉質稍微有點乾   如果能鮮嫩一點的話會比較好吃~

 

蔓越莓果醋 x 綠抹茶奶蓋

 P031

雖然沒有甜點滿足我另一個胃  但是這飲料完完全全征服了平常不太喝飲料的我!!!

酸酸甜甜的蔓越莓醋   酸度夠不會太稀   非常適合飯後解膩  

而完全不同風味的綠抹茶奶蓋  濃郁香醇的抹茶搭配奶蓋  非常溫潤的口感  喝了就停不下來了  

P029

外加這杯招待的香檳   點點氣泡氣氛加倍   ~

P033  

  


 

藍色緯度

電話:04-7266006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661-3號

 

arrow
arrow

    Aq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